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肖特是特种玻璃和玻璃陶瓷领域的领先国际技术集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9 13:53 浏览次数:421
      经过层层筛选,我区两家企业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这两家企业分别是重庆万盛浮法玻璃有限公司和重庆多普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评选目的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统战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农委等部门联合主办,共评选出100名优秀民营企业家和100户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营造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评条件
 
      参评企业条件必须符合成立3年以上,且近3年来,企业和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无违法违纪行为,在重庆市企业信用信息联合征信系统没有违法失信记录,并具有一定规模,在本地区本行业有代表性和影响力;正在实施创新驱动,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转型升级,重视科技进步,重视以智能化提升传统产业,注重环境保护,经营管理完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需具备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健全,发挥作用较好,提供充分的就业岗位,解决就业成效较为突出,坚持以人为本,保障职工合法权益,劳动关系和谐,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等条件。
 
      重庆万盛浮法玻璃有限公司
 
      重庆万盛浮法玻璃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53项专利,研发生产的环保节能绿玻、白玻、灰玻及特种深灰玻璃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产品。同时,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勇担社会责任,是“重庆市和谐劳动关系AAA企业”,先后捐资近3000万元用于教育、绿化等事业。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