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信义玻璃三十载 璀璨烟花贺国庆——31888枚烟花闪耀香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0 10:04 浏览次数:304
       2018年10月1日,由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独家赞助、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统筹的「信义玻璃三十载  璀璨烟花贺国庆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晚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盛大举行,以隆重纪念祖国成立六十九周年及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女士、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王志民先生、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特派员谢锋先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副司令员田永江少将及一众官员亲临主礼,联同信义玻璃主席李贤义先生及行政总裁董清世先生主持烟花启动仪式。

 

(由左至右)

1.

李文演先生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股东

2.

董清波先生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股东

3.

谭铁牛先生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

4.

陈茂波先生大紫荆勳贤, GBS, MH, JP

财政司司长

5.

谢锋先生

外交部特派员

6.

李贤义先生 (铜紫荆星章)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7.

林郑月娥女士大紫荆勳贤, GBS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

8.

王志民先生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主任

9.

董清世先生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10.

张建宗先生大紫荆勳贤, GBS, JP

政务司司长

11.

李圣典先生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股东

12.

田永江先生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副司令员

13.

刘江华先生, JP

民政事务局局长

 

      今年也恰逢信义玻璃成立30周年,除了发展自身事业外,一直以来,信义在慈善公益事业的道路上同样越走越坚定。 截至目前,信义已累计捐建希望学校超过80所,参与成立的教育基金会7个,在祖国的教育、文化卫生、交通环保、扶贫赈灾、见义勇为等慈善公益事业捐资捐赠数亿元。今年更成立了『广西信义同心慈善基金会』,继续践行着“信誉至上,义气争荣;自强不息,善待天下”的企业价值观。

 「广西信义同心慈善基金会」捐赠仪式

      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覃定坚先生见证下,信义玻璃董事局主席李贤义先生将捐款颁赠予「广西信义同心慈善基金会」代表。

      李贤义先生在晚会致辞中时表示:“从1979年9个股东从购买一台拖拉机创业至今,信义已发展成为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八大生产基地,20000名员工的大型企业集团。四十年的信义,三十年的信义玻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今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将继续努力,秉承诚信共赢、包容合作的原则,继续发扬团结奋进、勤劳拼搏、爱拼才会赢的优良传统,为祖国的腾飞崛起、为香港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为社会、为客户、为股东、为员工创造更大的价值。未来,信义人仍将不忘初心,继续发挥企业价值回馈社会!”

      香港特别行政区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邱腾华致辞时指出,69年里,国家的进出口贸易的增幅惊人,人均生产总值在改革开放后的40年里增加了40倍,人民生活得到极大的改善。香港见证了国家69年的发展,改革开放40年里,香港是一个参与者、贡献者,也是一个受益者。而信义玻璃的奋斗历史就可以说明企业立根于祖国、利用香港的独特条件可以走向全球,成为商界翘楚。

      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董清世介绍,信义玻璃始于汽车玻璃业务,策略性地发展全球汽车玻璃替换市场,现在信义玻璃占全球汽车玻璃替换市场25%以上的份额,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商之一,拥有超过6万款型号的产品,销售至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集团于2006年投资生产优质浮法玻璃,以实现从原料到优质浮法玻璃及下游深加工玻璃产品的一体化生产及销售的垂直产业链,有效降低生产成本,提升效率。目前,信义玻璃是国际领先的优质浮法玻璃生产商,日熔量为全球第一,占全球市场约7%。信义能够为客户提供差异化的产品,包括0.3毫米至25毫米厚度的超薄、超厚和超白等高端浮法玻璃,并常年生产多款高价值的特殊颜色玻璃,满足了汽车玻璃、节能建筑玻璃及工业玻璃等领域及国内外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未来信义玻璃将持续扩充产能,进一步加大规模效应,提高差异化产品的竞争力,优化浮法玻璃产品结构,目标是在2020年将高价值差异化产品的比例提升至占产品组合的50%,为股东带来更理想的回报。

    合唱《歌唱祖国》

      在汪明荃女士的带领下,信义集团董事们共同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向祖国母亲表达了诚挚的祝福与无限的热爱,也将本次晚会推向了高潮。

     烟花盛况

      此次烟花汇演以“团结共融”为主题,共计8幕,分别为《黄河奔腾》《TheGreatestShow》《缤纷人生》《风光明媚》《梦想光芒》《龙腾虎跃》《红日之火》和《再创辉煌》。历时23分钟、由4艘趸船燃放的31888枚烟花弹,在维多利亚港上空营造出了高1000米,宽300米的烟花银幕。

      相关阅读:

      信义集团成立于1979年,而信义玻璃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2005年2月在香港联交所主机板上市(股票代码:00868.HK),是全球领先的综合玻璃制造商。产品涵盖优质浮法玻璃、汽车玻璃、建筑节能玻璃产品等领域。国内七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中国经济发展最活跃的珠三角、长三角、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区、西部成渝经济带,在深圳、东莞、江门、芜湖、天津、营口和德阳建有大型生产基地。为开拓海外市场,信义玻璃于2015年在马来西亚投资建设大规模生产基地,8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约600万平方米。集团股份现时为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综合指数、恒生综合行业指数-工业、恒生综合中型股指数、恒生港股通指数、恒生港股通高股息低波动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小型股指数、恒生港股通新经济指数、恒生港股通质量成长低波动指数、恒生港股通非AH公司指数、恒生港股通中国内地公司指数、MSCI香港小型股指数、MSCI金龙小型股指数、MSCI远东所有国家(日本除外)小型股指数,及MSCI亚洲所有国家(日本除外)小型股指数。信义玻璃亦已成为《财富》杂志2015年500强。信义玻璃于《Finance Asia》“2017年亚洲最企业选举”,获选为“最佳管理公司”。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