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振兴中空玻璃项目成功签约落户安徽巢湖,总投资1.6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10:42 浏览次数:2384
      10月18日,安徽省巢湖市烔炀镇人民政府与合肥市振兴中空玻璃有限公司在烔炀镇举行了中空玻璃项目签约仪式。烔炀镇主要负责人、巢湖市招商局、环保局、发改委等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悉,项目初步选址在巢湖市烔炀镇老S105省道北(国中汽配对面),项目总占地约50亩,其中一期占地约30亩。该项目总投资约1.6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主要生产内遮阳中空玻璃、节能建筑玻璃、防火玻璃、单向透视玻璃等系列玻璃产品。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100万方系列产品,年销售收入达1.5亿元,年税收600万元,带动近百人就业,社会效益、经济效益都非常显著。
 
  烔炀镇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金秋十月,是丰硕的季节,合肥振兴中空玻璃有限公司中玻璃项目签约,是我镇招商引资一件大事、喜事,是全面贯彻落实产业强市的重要举措,是加快园区转型、腾笼换鸟,产业结构化升级,产业规模持续壮大的全新突破。烔炀镇党委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为企业做好服务,推动实现共赢发展。
 
  振兴玻璃总经理李成表示,烔炀镇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发展要素齐全,发展势头强劲,选择烔炀,就是选择了发展,选择了未来。相信投资烔炀,一定会再启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据悉,合肥市振兴玻璃有限公司是一家玻璃深加工专业企业。公司成立以来,先后引进先进强制对流钢化玻璃生产线,热循环中波红外线高压釜,韩国全自动中空生产线。先进的设备、工艺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确保振兴玻璃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节能标准。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强制3C产品认证。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