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热烈祝贺山东耀华公司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10:58 浏览次数:2401
      近日,山东耀华玻璃有限公司收到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不断加强品牌建设与品质管理,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安全玻璃强质认证(3C认证)、国家节能产品认证、澳洲标准认证、欧盟标准认证、美国SGS认证,拥有商标、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24项,连续6年获得“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多年来的不懈努力与不断进取,使得我们产品与服务得到广大国内外客户的认可,公司产品远销6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为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规避相关风险,更好地、持续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今年3月,公司决定启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期间,曾多次开展各项知识产权贯标活动,积极引领员工学习《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手册与制度、研发立项与专利检索技巧等知识与技能,认真组织开展内部审核与管理评审工作,不断强化知识产权管理意识,提升防范与保护措施。
 
  此次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对公司高度重视并大力推进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认可与肯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的开展,有助于公司技术和品牌的保护与提升,为公司未来发展筑起一道风险防范大门。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