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随百超玻璃和猛犸象一同“勇攀高峰”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29 11:04 浏览次数:2400
      前天开幕的2018德国玻璃展上,瑞士Conzzeta集团的两个业务单位百超玻璃机械(Bystronic glass)和猛犸象户外用品(Mammut)初次联手打造了一次空前未有的展览会竞技项目。一套特殊的极限运动装置在百超玻璃的展台(14号馆,A51/A52展位)上静静地等待着挑战者们的到来。它是由玻璃制成高达5米的攀岩墙,现场观众可以在猛犸象登山学校教练的保护下挑战攀登这座“透明的高峰”。
 
      今年,在超过一千平米的百超玻璃展台上,我们展示着为建筑、汽车和显示玻璃行业所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与此同时,“勇攀高峰”玻璃攀岩墙也成为了全场瞩目的焦点。
 
      许多展会观众在了解完百超玻璃的产品和技术后,都渴望挑战这座与众不同的“高峰”来彰显运动精神。今年的杜塞尔多夫,这一登顶体验成为了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作,因为在展馆里“勇攀高峰”的乐趣显而易见。所有攀登者都可以获得一张登顶时的纪念照片,这样等他们回到家里依然能回想起这快乐的一刻。
 
  当然,除了玻璃攀岩墙外,百超玻璃的设备也备受赞誉,有众多客户驻足观看演示、咨询技术、洽谈合作。自动打胶机jumbo’sealer是大尺寸中空玻璃高效封胶的绝佳解决方案,我们在现场展示了由它生产的超大型中空玻璃,尺寸达到惊人的18*3.3米。
 
      百超玻璃的原创发明TPS®暖边技术,新型的spacerbender MULTI间隔条折弯机,新一代的B'VACOOM玻璃搬运设备,都是中空玻璃加工的神兵利器。下图的小太阳即是由TPS热塑性隔条自由打出的图案,起承转合灵活自如。
 
      新一代B’CHAMP WS能快速精准地加工薄至0.4毫米的超薄显示玻璃和汽车玻璃,切割、掰片、磨边和钻孔都游刃有余。每次的演示都吸引了大量参观者,您可以点击下列图片,放大看细节。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百超玻璃在建筑、汽车和显示玻璃加工上的创新和产品,请亲临百超玻璃展台(14号馆–A51/A52展位)一探究竟,或者您也可以联系百超玻璃中国销售团队,将有问必答。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