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硅宝科技受邀参加 “四川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1 10:02 浏览次数:365

      12月26日上午,四川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成都金牛宾馆隆重召开。省委书记彭清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座谈会,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有关领导,省军区司令员,省法院院长、省检察院检察长;正省级离退休老同志;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社会各界人士和各阶层代表等参加座谈会。硅宝科技董事长王有治以优秀民营企业家、科技届代表双重身份受邀出席座谈会,全省仅有5名优秀企业家受邀参会。

      彭清华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高举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奋进新时代,把握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砥砺新征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斩关夺隘、攻坚克难,奋力书写四川改革开放的时代新篇。

      座谈会上,中央表彰的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个人刘永好、倪润峰,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等有关方面代表先后发言,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从不同角度反映改革开放40年巴蜀大地沧桑巨变和各自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表达立足岗位努力工作、持续推进改革开放的信心决心。

      硅宝科技创立于1998年。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和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成长迅速,产值连续十年每年翻番,2009年成为国内第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新材料企业,2012年获得行业第一枚中国驰名商标,2016年获批行业唯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创新示范企业,2017年牵头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8年又承担了新的国家项目。硅宝科技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长为行业领军企业,充分证明党作出的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是正确的。作为60后,王有治董事长赶上了国家改革开放的好时代,既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参与者,更是受益者。

      砥砺新世纪,硅宝科技走过了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奋进新时代,硅宝科技迎来了从大变强、从好变优的发展机遇;迈步新征程,硅宝科技将努力为国家和四川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