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热烈祝贺中国建材工程集团荣获两项大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4 10:50 浏览次数:333

      1月8日,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隆重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峰会暨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八届二次会员大会。经评选工作组,专家顾问组和专家终审组三轮评审,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斩获2项大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寿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功勋人物”;公司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标杆企业提名奖”。

      本次峰会是全面展示全行业创新发展丰硕成果的一次行业盛会,众多来自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的两院院士、大师专家、知名企业家和优质设计师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业盛会。建设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中国建筑业协会、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等领导以及外省市同业协会的负责人应邀出席峰会。

  此次获奖是对公司改革开放40年来对上海勘察设计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肯定,也进一步提高了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在勘察设计行业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在举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峰会的同时,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召开了八届二次会员大会,会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的决议》,增补行业领军企业代表——中国建材工程集团为副会长单位。此次当选协会副会长单位体现了业界对中国建材工程集团快速发展的肯定,公司将在助力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大局中承担更加重要的责任,也将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继续为实现更高的发展目标而不懈努力,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