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成功挂牌新三板,泰华思创踏上新征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5 10:17 浏览次数:2075

      2019年1月23日,对于秦皇岛泰华思创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华思创”)而言是重要的日子,这一天泰华思创成功在新三板挂牌。在董事长高明先生的带领下,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泰华思创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时刻。

      挂牌仪式上,公司董事长高明先生代表泰华思创致辞,高董表示:我们这次成功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对企业未来几年的发展有许多正面的意义,首先是政府和银行对企业融资的服务,有上市贷,银行纯信用贷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其次,企业通过股份制改造,更加正规,让生意伙伴更放心!

      新三板成功挂牌,预示着泰华思创的发展自此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公司必将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在行业发展、品牌提升、规范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抓住机遇,争取实现快速、健康的跨越式发展。

      未来,泰华思创将从业务创新与资本市场相融合的经营理念出发,充分利用新三板提供的优异平台和良好机会,探索创新与公司契合的新路径来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快速发展,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公众、回报社会。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