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硼硅玻璃发展的核心是技术不断创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14:08 浏览次数:309

      弘华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取得了良好成绩,新投产的硼硅二线解决了原来生产的一些关键技术难题,硼硅3.3玻璃产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销售工作再创佳绩,市场开发取得长足进步。

      谈到今年的任务,弘华公司总经理张壮丽说:压力很大,但我们有信心完成。这信心首先来自集团公司在资金、经营政策方面的大力支持;其次来自于硼硅二线投产后,在逯芳总带领下,不断提升技术,产质量水平的稳定提高;还来源于对市场的调研和财务测算。当然,要完成任务,我们还需要做艰苦的努力。

  我们从两个方面制定了具体措施,主要是:面向市场和客户我们要加强产品宣传推广力度,广开渠道,争取扩大市场份额。要提高服务意识,不光售玻璃,还要对初次使用的客户进行硼硅玻璃深加工生产的相关培训,为客户提供相应的工艺参数,这就需要我们自己首先将这些参数摸准,做大量的试验和研究。同时,我们更要深入了解市场信息,做好市场调研,对市场变化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从公司内部要全方位做好准备,一是尽快实现一线技改项目投产,早生产一天就多获得效益一天。二是对不同厚度、规格的产品及早进行国家强制性检验,让客户使用起来更加有信心。三是加强内部管理,努力提高产品成品率,降低原料和包装材料采购成本,在费用使用方面精打细算。

      张壮丽说:硼硅玻璃发展的核心是技术不断创新,重点是市场培育,关键是发挥人的作用。这三方面工作我们都在努力,相信弘华公司的生产经营一定会步步稳进,在2019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根据目前市场需求和产品状况,我们相信随着生产技术的不断进步,硼硅玻璃将逐渐进入到国内建筑、汽车风挡、军工、防火玻璃等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