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长兴旗滨玻璃赵军:向管理要效益 为梦想而努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17:00 浏览次数:357

      作为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的现任掌门人,赵军从2017年8月上任以后,不断在管理变革上下功夫,通过短短一年时间,带领旗滨玻璃创下13.7亿元的产值新高,为企业迈入行业顶尖的梦想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旗滨玻璃2019年的“开年大戏”,环保备用设备的建设成了春节后赵军的主抓工作。分管副总、安委办、环保部、行政部等项目推进的相关科室负责人这几天可没少被赵军叨扰。这个投资6000万元的技改项目不仅是行业里率先推行的,而且能做到废气排放零超标。

      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我们理想的目标是要实现,4条生产线中任何一条生产线在设备检修的过程中实现无缝对接,用更先进的技术、更完善的管理做好我们的环保工作。”

      正如赵军所言,“管理”成了他调任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后所有工作开展的核心。2017年8月,初来乍到的赵军看到当时企业的生产管理,似乎与发展目标并不在同一条跑道。而管理作业企业向前迈进过程中的重要支撑点,打不得半点马虎眼。

      在企业三线生产车间里,新年的第一大单——有色玻璃,正通过近1公里长的生产线到达最后的下线包装点,被运往仓储区等待发货。这条生产线的如火如荼正是赵军过去一年的得意之作。在他的新管理体系保障下,团队技术在短时间内得到大幅度提升,停滞了3年多的在线镀膜技术壁垒在2018年被攻克。同时,原本还未敢量产的1.1毫米超薄电子玻璃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生产线。

      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普通的白色玻璃按目前的市场价大概一吨是1800元以下,1.1毫米(玻璃)每吨可以达到3000元左右,通过产品结构的调整,使用到更尖端的领域,附加值就会明显的提升。”

      产品低高档间的悄然转换,让旗滨玻璃2018年产值创下新高,达到13.7亿元。这对从事玻璃行业30年的赵军来说,是压力更是动力,2019年,他要让高附加值产品占据企业产能的60%。

      长兴旗滨玻璃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军:“旗滨公司的梦想是成为国内顶尖的玻璃企业,而且会努力成为世界领先的玻璃企业。作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实现企业梦想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会坚定地在这条路上走下去。”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