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2019百超玻璃西南区客户研讨会在天府之国成都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12 11:02 浏览次数:464

      上周,“2019百超玻璃西南区客户研讨会”在天府之国—成都成功举办。当天有数十位来自云贵川渝的新老客户冒着绵绵春雨,出席了活动。会上,大家结合西南地区玻璃行业发展现状,对百超玻璃的设备产品和服务、以及未来市场的发展各抒己见,让我们受益匪浅。

      这是2019年百超玻璃举办的第1次客户研讨会,也是我们第1次走进西南。西南地区幅员辽阔、资源丰富、人口众多,近年来在玻璃工业领域的发展可圈可点。不仅吸引到国内众多玻璃龙头企业驻足,更涌现出一大批敢闯敢拼的后起之秀。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客户寻求突破的渴望,希望能将百超引以为豪的优异技术传达给客户,同时聆听客户的需求和反馈,开启合作共赢的未来。

      会议伊始,百超玻璃中国区总经理赵久祥先生向在座的客户朋友们汇报了2018年百超中国团队的工作情况,我们全面完成工作目标,创下了近几年来的极好成绩;也介绍了百超集团的发展计划,新的“中国战略”切实考虑到客户的需求和利益,实施以来广受好评。赵总还对大家所关心的百超玻璃与格拉司通合并业务进行了说明,并重申合并后我们将依然保证设备品质、服务质量,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服务。

      说到“中国战略”,随后发言的百超玻璃上海工厂总经理武震先生既高兴又烦恼。因为战略实施仅仅数月,中空线设备订单便如雪片般飞来,百超上海工厂不但天天满负荷生产,订单排到了数月后,而且还有客户要求加塞赶单。“我们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客户交货期要求,但质量始终是我们的第1考量。”武总说道,“今后我们将以客户的需求为目标,以客户的鼓励为动力,以客户的批评为鞭策,不断提升变革能力,推出更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高性能产品”。

      进入技术环节,百超玻璃技术支持经理杨善清先生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百超卓越的中空玻璃加工技术,从设计理念到操作特点,从生产趣事到维修见闻娓娓道来。从中空自动化方案到百超专利的TPS暖边间隔条技术,杨工都深入浅出地细细讲解。在场客户对先进的TPS技术尤其感兴趣,成都申丰设备部的敬经理和南玻设备部的陶先生都在现场提出了技术咨询。

      百超玻璃中国区服务总监李刚先生这次也来到了现场,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百超玻璃优质的服务团队成员,和全新“中国战略”下更灵活主动的服务方式,包括:年度服务协议,优质客户的免预付服务,多种备件订购方案等。希望百超服务团队的精诚服务能为现有客户保驾护航,为未来客户增加投资信心。

      下午的会议到了互动讨论阶段,西南区客户的坦诚和幽默让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台玻成都公司是西南地区拥有很多百超设备的企业,总经理姬文刚先生也来到现场分享多年的使用心得。特别是百超的TPS技术,姬总将之总结为:好操作、省人工、不漏气。配合4SG等新材料,百超TPS技术能保证中空玻璃的长期稳定,不结露、不漏气、不失效,可以说是制造中空玻璃的很好选择。

      贵阳华森玻璃的李荣森副总经理也对使用中的百超设备非常满意,他认为有百超设备才能生产出贵州地区首屈一指的高品质中空玻璃。重庆裕建玻璃的邓裕建董事长、四川胜达曾晓总经理和重庆重玻的王洪总经理都对百超玻璃提出了自己的中肯评价和殷切期望。

      与会嘉宾畅所欲言让我们的会议有专业、更有温度

      短短一天的会议,在百超团队和客户朋友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却意犹未尽,我们相约不远的将来再来到西南区开展面对面的交流。在日新月异的市场条件下,如何更细致地为客户着想,提供更好地服务,是我们百超团队2019年砥砺前行的目标。新的一年里,我们也将保持初心,愿与所有中国客户共创辉煌!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