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与苏州图森激光公司开展技术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2 09:50 浏览次数:429
        3月19日,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邢宝山带领公司机电院,科技信息部及蚌埠凯盛工程有限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和科技管理人员到苏州图森激光有限公司,针对玻璃激光深加工设备开展技术合作交流。
 
        苏州图森激光公司董事长蒋仕彬博士亲临现场讲解激光切割、激光钻孔的工艺流程,着重介绍了皮秒激光和光纤激光器在玻璃深加工中的应用。之后相关技术人员又针对激光在线切割和激光打孔的项目进行了立项讨论,探讨具体的研发计划。通过展开技术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激光切割与钻孔可替代传统的机械切割,在提高玻璃的良品率,降低加工成本等方面具有突出的优势。未来在光伏玻璃,电子显示玻璃,汽车玻璃等高端玻璃深加工领域具有广阔的应用市场。同时通过战略合作,实现激光加工装备的国产化,以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苏州图森激光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高端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应用于超薄玻璃、电子玻璃、光伏玻璃、蓝宝石和陶瓷等脆性材料的精密打孔和切割,具有加工速度快、精度高等优点。公司研发团队掌握先进的激光加工技术,拥有30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荣获多项高新产品和体系认证,并承担国家“863”重点高新技术研究项目。
 
        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副总工程师兼机电院院长张仰平、科技信息部部长官敏、蚌埠凯盛总工程师夏鹏华等参加交流。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