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郴州旗滨荣获资兴市经济开发区“2018年度税收贡献三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7 10:23 浏览次数:8670
        近日,资兴市经济开发区于资兴宾馆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有资兴市委副书记牛威威、资兴市政府副市长段翔宇、资兴市经济开发区主任王理军、资兴市经济开发区书记颜斗出席本次会议。
 
        重点
 
        为总结2018年度经济工作经验,鼓励先进,推动工作,经资兴市经济开发区党委、管委研究,决定对园区税收贡献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会上,资兴市经济开发区主任王理军作了《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园区改革开放再出发》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18年经济工作,确定了2019年开发区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
 
        会议对2019年经济工作重点任务作了重点部署,资兴市委副书记牛威威要求加快推动资兴市经济开发区项目落地建设,积极投身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大潮,以饱满的热情狠抓实干,以顽强的毅力攻坚克难,凝心聚力,各企业要联合开发区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全面梳理当前经济形势后,资兴市政府副市长段翔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园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其中,郴州旗滨荣获“2018年度税收贡献三等奖”。
 
        郴州旗滨荣获资兴市经济开发区“2018年度税收贡献三等奖”
 
        未来
 
        郴州旗滨于2018年10月投产,该奖项代表了资兴市经济开发区对郴州旗滨的高度认可和支持。未来,郴州旗滨将以此次表彰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取得新成绩,作出新的贡献,更加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经营,自觉履行法律规定的纳税义务,树立良好的商业信誉和企业形象。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