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践行工匠精神,硅宝助力奥体新地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10:53 浏览次数:7610
        郑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河南省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公建项目,该建筑拥有全球最大跨径、最大悬挑的大开口车幅式索承网格结构,整体上方圆中正,坚实厚重,彰显了郑州深厚的文化底蕴,不仅传承着奥林匹克精神,也传承着中原文化。今年9月份,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将在这里举行。
        有地标的地方,就有硅宝密封胶!硅宝科技凭借坚实的供应保障、高效的物流配送、严格的产品质量把控、完善的检验项目、专业的全过程技术服务等优势,为郑州奥体中心建设提供了完美的防水密封解决方案(包括硅宝998硅酮耐候密封胶、专利产品硅宝997中性硅酮石材密封胶等系列产品),为城市地标的安全持久提供有效保障,为传递奥运精神保驾护航。
 
        除了郑州奥体中心外,国家各类体育场馆的建设中均闪现着硅宝靓丽的身影。如对建筑选材异常严格的国家体育场鸟巢,上合峰会举办地青岛奥帆中心,曾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的福州海峡奥体中心,日照时间长、紫外线强烈、空气温差大的新疆第十三届冬运会场馆,处于极寒、高海拔地区的拉萨市体育馆等等。
        硅宝科技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年,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检验中心等国家平台,倾力支持各大体育场馆高质量、高标准的建设,以科技力量助力我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大国制造离不开工匠精神,硅宝科技用实际行动,持之以恒,为打造百年老店而不懈努力。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