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株洲市推广烟花自动化生产 做大做强玻璃产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3-29 13:34 浏览次数:8772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深入醴陵市,调研金利来烟花自动化生产线项目和旗滨高性能电子玻璃生产线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加大烟花自动化生产线推广力度,坚定不移做大做强玻璃产业。
 
        阳卫国首先来到醴陵市金利来烟花有限公司。该公司是醴陵市最大的烟花生产企业,目前建成并投产第三代“组合烟花自动化生产线”7条,是国内最先进的烟花自动化生产线规模化、工业化应用标杆企业。阳卫国详细询问了该公司自动化生产标准制定、安全生产、发展运营等情况,并就生产设备优化情况提出要求。阳卫国强调,烟花爆竹生产事关人民生命安全,要加大烟花自动化生产线的推广力度、支持力度、宣传力度和环保方面的科研力度,确保今年完成3到5条烟花自动化生产线建设。希望中洲烟花从制造企业向装备制造企业转型,全面推进烟花自动化生产实现升级改造。
 
        随后,阳卫国来到旗滨电子玻璃有限公司,了解电子玻璃生产线建设、公司经营、产品应用等情况。旗滨电子玻璃产品为高强度玻璃,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各领域。旗滨电子玻璃项目计划于今年6月竣工投产,今年下半年进入试生产和产品调试阶段。阳卫国强调,玻璃产业是醴陵经济发展的“三点支撑”之一,要瞄准百亿产业的目标,进一步完善产业规划和配套政策,加快园区配套建设步伐和招商力度,加快旗滨特种玻璃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做大做强玻璃产业。
 
        座谈会上,阳卫国听取了醴陵推进智能制造、花炮产业、玻璃产业等工作汇报。他指出,醴陵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发展壮大,为经济发展稳住了阵脚、增强了后劲,尤其是扩大了产业的带动力、影响力,为株洲乃至湖南争了光。下一步,要在政策落地上见实效,用心用力抓好现有政策的落实;要持续优化发展环境,确保温暖企业行动取得实效;要在降低成本上下功夫,不断降低涉企收费、税负及生产要素成本;要在拓展市场上促提升,积极为企业加快发展搭建平台、拓展渠道、培育品牌;要着力破瓶颈解难题,切实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加快推进株洲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