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新福兴浮法玻璃公司首次员工大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19 13:33 浏览次数:293
        4月17日上午7:50,福州新福兴浮法玻璃有限公司首次员工大会成功召开。集团董事长陈全福、董事长特别助理陈小华出席会议,浮法公司各级管理干部、职工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陈小华女士宣读干部任命文件。根据浮法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集团高层研究同意,决定聘任刘沐阳先生为新福兴浮法公司总经理,同时聘任谭祝华先生为新福兴浮法公司总工程师,这两位同志在原所在单位及各自专业领域都创造过突出成绩,具备丰富的生产工作经验和管理经验,自入职新福兴以来,全程参与新福兴浮法项目的筹建工作,为浮法项目工程建设、完成点火投产做出了重要贡献。刘沐阳、谭祝华两位同志分别作了就职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担当,廉洁从业,紧紧围绕公司的决策部署,为浮法做大规模、提质增效、做出最优质的浮法产品贡献力量!
 
        随后由总经理刘沐阳先生宣读了浮法公司部门经理、课长的任命文件,至此,浮法公司第一届的管理团队正式组建,新任管理干部现场纷纷表态,要适应新的岗位要求,切实担起责任,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全力做好工作!
 
        会上,集团董事长陈全福先生作了重要讲话。他引用《竹石》的“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向员工描述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艰辛,他提到,新福兴创业逾四十载,过程着实不易,即便如此,仍坚守至今,因为企业做大做强,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也随之而来,新福兴坚持走经营正道,自觉践行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仍不能忘记回馈社会。陈董事长还表达了他对所有干部职工的期望,希望同仁们能够以厂为家,上下一心,以主人翁的心态将个人事业的发展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与公司一起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企业的长久发展。
 
        此次员工大会的召开,是在公司攻坚过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在即将实现产线量产经营的开始,公司对新一届管理班子的重要任命,将为公司在新的发展征程中注入新的活力。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