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亿钧耀能入列湖北首批“科创板种子”企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2 10:32 浏览次数:249
        4月17日,湖北首批50家“科创板种子”企业名单发布,位于荆州开发区绿色建筑产业园的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为荆州市唯一入列企业。
 
        证券业内投行人士称,这是全国首份正式公布的地方科创板后备企业名单。
 
        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入列“科创板种子”企业名单后,能享受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同等培育政策,企业上市前涉及土地、房产、税务、国资、工商、环保和项目立项的各项审批和证明,以及上市前后政府奖励、税收优惠、土地支持等,相关部门将优先受理,限期答复。
 
        据介绍,今年是湖北“上市公司倍增计划”的第二年,目前我省正积极推动更多企业在科创板上市,湖北亿钧耀能新材股份公司为符合科创板重点支持行业要求和具备申报潜质的企业。该企业创始于1986年,占地面积58万平方米,完成了从传统企业向高新技术产业转型,主要从事玻璃制造、节能新材和清洁能源产业等,于2018年获第三批国家级“绿色工厂”。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