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中腾公司无抽气孔、一步成型法钢化真空玻璃进入试生产阶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23 14:00 浏览次数:366
        加快节能减排力度、推动经济向绿色低碳转型,已成为目前我国的重要战略发展方向。作为绿色建材产品的代表,真空玻璃相对于传统玻璃产品,具有传热系数低、隔声性能高、结构轻薄等显著优势,在建筑节能、绿色家电、交通运输等领域极具发展优势和潜力。
 
 
·                    
        2019年3月21日,由青岛中腾志远真空玻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济南中腾启航真空玻璃科技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新一代“无抽气孔、一步成型法”钢化真空玻璃,正式通过国家权威部门检测,其U值(传热系数)达到0.58W/㎡k。
 
  
·                    
    据公司总经理王辉介绍,该产品在玻璃封接与抽真空一体化设备、封接与支撑材料、钢化工艺等各方面都做出了重大技术创新与改进,对促进行业发展,保持我国在真空玻璃领域的国际领先地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经过半年多的奋战,目前中腾公司的济南工厂已完成所有生产设备的安装调试,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标志着“无抽气孔、一步成型法”钢化真空玻璃连续化生产线已成功运行, 30万㎡/年产能指日可待。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