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吉林省玻璃门窗行业企业家贵宾团一行莅临宝龙达视察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0 09:27 浏览次数:406
        5月8日,吉林省玻璃门窗行业企业家贵宾团一行莅临宝龙达集团视察指导工作,集团董事长曾庆铭、实业公司执行总经理李来伟等领导陪同本次活动。
 
        贵宾团一行在李总陪同下先后考察了集团各运营板块,乘兴参观了集团有机硅展厅,并现场观摩了全自动智能硅酮密封胶生产线,详细了解了宝龙达的科技创新、产成品生产流程、品质控制、质量检测及市场运作情况。
 
        通过实地考察,贵宾们看到了集团公司精细化生产管理及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真实感受到了产品的高科技含量及其所具有的性价比优势。
 
        民企涉军企业——宝龙达集团作为中国氟硅行业典范企业、全国建筑密封胶十强企业、国家(行业)八项标准起草单位,以其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力和完善可靠的系统解决方案,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携手各位同仁,同心同行同发展,科技创新创辉煌!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