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凯盛科技集团领导赴凯盛集团在西南地区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0 09:31 浏览次数:394
        5月15~17日,凯盛科技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安委会副主任马立云率检查组对凯盛集团在西南地区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马立云一行先后深入重庆轻机、内江玻璃、凯盛石墨碳等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一线,从现场管理、安全体系建设、职业卫生健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分别召开工作会。会上,受检企业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企业生产运营、项目建设等情况。检查组重点传达了近期上级主要安全文件精神,并就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及隐患进行了通报、交流。
        马立云在讲话中首先转达了彭寿董事长对大家的问候及对此次安全大检查的指示。马立云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在经营管理和安全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凯盛石墨碳公司在艰苦条件下所做的大量工作。针对下一步安全工作,他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中国建材和凯盛集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安全生产投入,利用科技和信息化手段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四是加强安全生产体系建设,通过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提高全员防控风险能力;五是切实做好防汛、防暑等各项工作。
        凯盛科技集团企管部部长、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刘宝生,凯盛石墨碳董事长、总经理任东风,内江玻璃总经理、重庆轻机总经理贺强,西南区财务总监李飏及各企业领导班子、安全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