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邢台经济开发区举行中国首条硼硅4.0防火玻璃新材料生产线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4 09:17 浏览次数:251
         6月21日上午,我区中国首条硼硅4.0防火玻璃新材料生产线科技成果发布暨论坛会议在邢台辰光大酒店召开。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邓素雪,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常务副会长张佰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丽香参加会议。
 
        会上,邢台市政府副市长邓素雪发表致辞,表示此次科技成果发布会的召开不仅是富晶科技发展史上的一件盛事,也是我市科技创新史上的一件大事,对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奋勇向前、再攀高峰具有重要意义。
 
        河北富晶特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经过5年的努力,研究出的硼硅4.0防火玻璃新材料是国内首家也是世界上第二家实现量产,产品符合GB 15763.1防火玻璃(C类)耐火极限的最高标准,可以超强耐火3小时以上;超轻,同等体积玻璃轻8%以上;高透光率,6mm厚透光大于90%;强度高;具有良好的耐水、耐化学侵蚀性。富晶特玻董事长曾海彬和晟乐格林总经理宋林就产品的相关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专家评审组组长许武毅宣读产品认证意见,该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产品性能指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其中防火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以替代进口产品。
        最后,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创新能力,河北富晶特玻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理工大学达成了共建“河北富晶—武汉理工特种玻璃技术创新中心”意向协议,富晶特玻董事长曾海彬、武汉理工教授袁坚上台签约。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