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乔龙德会长调研漳州旗滨玻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5 11:07 浏览次数:191
     乔龙德会长调研旗滨玻璃公司,鼓励他们做敢于担当、勇创一流的大企业
 
  日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会长乔龙德、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会长张佰恒一行莅临福建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就旗滨玻璃技术创新开发新产品,推进转型发展,践行大企业责任,实现经济稳增长等方面进行调研。旗滨集团董事长姚培武、总裁张柏忠,漳州旗滨总经理杨立君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与座谈。
 
  乔龙德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漳州旗滨生产八线和技术改造后的生产一线,每参观到一处,乔龙德都与旗滨集团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并详细听取旗滨集团在经营管理理念变革、生产技术创新和生产模式变革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在调研交流会上,张柏忠介绍了旗滨集团近年来在理念创新,把精力转向新品种,增加附加值,以及管理规范、节能降耗、工艺改造、技术提升、产业发展等方面带来的新变化。姚培武进一步阐述了旗滨集团通过提高产品质量,增加新品种,开拓玻璃新市场,逐步提高旗滨品牌在玻璃行业中的认同感和影响力所采取的一系列新举措。
 
  张佰恒对旗滨玻璃做出的创新和变革表示肯定,鼓励旗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结合市场需求和行业大趋势,开发新的运营市场、探索新的领域,以企业自身效益助推社会效益,才是旗滨发展的目标。他要求旗滨玻璃继续沿着创新的路子打好翻身仗。
 
  乔龙德强调,旗滨玻璃这两年来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特别在经营理念上有创新意识,不在平板玻璃市场上比高低,关键在开发各种薄玻璃和颜色玻璃方面开辟市场,增加附加值,做得很好;对原有的生产线逐条下大本钱进行改造,决心大,效果好;未来的目标坚决不建新的生产线,有机开展兼并重组的思路也值得肯定。
 
  乔龙德强调,企业不能在竞争市场环境中等待,要在现有的基础上进行改造和提升,要有勇气喊出响亮的口号和目标,他鼓励旗滨玻璃,响亮地喊出成为国内外一流的玻璃企业进而向世界领先水平迈进。乔龙德表示,旗滨玻璃通过高投入的技术改造和升级,为大企业的发展引出了方向,目前已具备了做强做大的基础,因此要担起社会责任,共同促进玻璃行业发展,为社会经济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同时指出,大企业要与党中央和国家的发展目标相一致,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提高职工的工资待遇,将幸福感融入到企业发展中去,再通过三到五年的努力,把旗滨集团打造成玻璃行业中的领航者之一。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