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定西市副市长陈曾勇到成都中建材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7 09:24 浏览次数:328
        7月11日,甘肃省定西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曾勇,甘肃省工信厅电子信息与软件服务业处副处长陈阵率团到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调研碲化镉发电玻璃,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薄膜太阳能工程事业部部长殷新建陪同调研,并介绍了相关情况。
 
        陈曾勇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生产线及下片区,成都中建材总经理助理、碲化镉生产部部长蒋猛就碲化镉发电玻璃的环保技术、产能优势及应用领域逐一做了详细讲解,并展示产品的弱光发电性能、“彩虹系列”碲化镉发电玻璃样品及光伏建筑一体化解决方案。
 
        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洽谈,陈曾勇高度评价了碲化镉发电玻璃的产业价值,表达了与凯盛集团加快合作的期望,并就产业政策、配套服务等相关问题与我方进行了交流。殷新建感谢定西市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继续加强深入协作,共同推进碲化镉发电玻璃产业布局发展。
 
        陈曾勇一行走进碲化镉发电玻璃项目示范地——成都智慧中心,参观了碲化镉发电玻璃在成都地标建筑上的应用。他表示,碲化镉发电玻璃作为兼具材料与发电功能的建材,已有足够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具备美观的装饰效果,这将进一步拓展产品的应用范围。
 
        定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荣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