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金晶科技“至纯”超白玻璃深圳办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5 11:51 浏览次数:421

      近日,由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至纯”产品发布会在深圳华侨城大酒店举行。行业协会领导、行业专家、设计师、建筑装饰企业以及用户代表100多人共同见证了金晶创新研发的“至纯”产品的发布。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秘书长周志武和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廷发共同为“至纯”产品揭幕,在参会嘉宾的热烈掌声中金晶“至纯”精彩亮相。

      据了解,“至纯”是金晶推出的高端超白玻璃品牌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内外装、陈列展示、精品水族、品质家具以及工艺品领域;“至纯”采用更纯净的原材料、更先进的技术配方、更严格的工艺管理,色彩还原度、断面亮度均大幅提高,铁含量大幅降低,所含氧化物杂质几近于零。“淡蓝光边更自然,更透更亮更安全”是其品质的最好诠释。

      继生产出中国第一片超白玻璃的十四年后,金晶超白玻璃的至尊巅峰之作——“至纯”产品下线。怎样去理解“至纯”玻璃?金晶科技玻璃事业部营销中心总经理王文浩在演讲中指出,随着超白玻璃应用的不断深入,用户对超白玻璃品质需求不断提升。金晶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价值主张,创新研发了“至纯”产品,“至纯”以极高的纯度、自然质感的颜色将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效果和极高的安全保障。

      参加此次发布会的嘉宾对“至纯”产品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目前市场上超白玻璃产品良莠不齐,用户对高品质超白玻璃选用非常迫切。在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改革以及玻璃行业积极倡导科技创新的浪潮下,金晶此次发布“至纯”品牌,对于高品质超白玻璃的需求具有很好的引导效应,市场前景十分广阔,期待金晶科技能以更多的创新产品,为创造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近年来,金晶科技持续进行产品结构调整,不断研发创新,坚定走高端化差异化产品路线。研发出“至纯”、金晶蓝颜色玻璃和在线Low-E、离线Low-E、三银汽车镀膜玻璃等新产品。恰逢行业迎来绿色发展、高效发展的新时代,金晶科技在历史沉淀的基础上,持续推进产业升级改造和自我管理变革,不断开拓创新,努力为玻璃行业发展提供高端优质产品与服务。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