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凯盛科技集团领导到龙昊玻璃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2 14:14 浏览次数:283

      9月6日,在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凯盛科技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李志铭一行到洛阳龙昊玻璃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李志铭一行深入龙昊公司生产线、LNG管道施工现场进行了详细察看,并仔细询问生产状况、市场营销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龙昊玻璃中层干部座谈会上,龙昊玻璃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王刚对公司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龙昊玻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具体措施分别进行了发言。

      李志铭对龙昊玻璃新班子上任后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转达了彭寿董事长对同志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也提前向大家送上了中秋节的祝福。

      李志铭对龙昊公司生产经营方面提出了三方面思路:

      一是针对生产线多种燃料使用,要核算生产成本进行综合评价,找出使用方案;

      二是对生产中频繁出现闪电问题,要制定强有力的应对措施;

      三是指出生产用硅砂主要原料,市场供应会越来越紧张,一定要未雨绸缪,制定相应对策。

      同时,他对龙昊玻璃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工作要有思路。积极思考工作中的主要矛盾,分析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听取外面专家的意见,找到解决问题的途径;

      二是要有办法。要针对问题想办法,找措施,群策群力;要围绕市场做文章,增强对销售、供应市场的敏感性、预判性;工作中突出“狼性文化”。

      三是要有干劲。通过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初心和使命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李志铭还传达了凯盛科技集团1-8月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并指出在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的基础上做好洛玻集团发展问题,并鼓励大家后4个月工作要有突飞猛进的进展,并要求领导干部要无愧自己的心、组织的信任和员工的期望,增加企业效益,增加员工收入,关爱员工,给年轻人的发展提供平台,传播正能量。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百折不挠的精神,共同努力,为建设幸福洛玻做出更大的贡献。

      龙昊公司领导班子表示,面对后4个月艰巨的目标任务,公司上下要坚决做到统一思想,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把压力变动力,向内使劲,深度挖潜,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把各项工作做好做优,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继续做标杆企业。

      洛玻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静,洛玻集团财务总监唐洁,洛玻集团副总经理、龙昊玻璃党总支书记何清波陪同调研。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