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信义玻璃最新签约建筑工程项目一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9 12:20 浏览次数:1000

      信义玻璃依托行业领先的技术实力和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体系,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回报客户的宗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成功签下多个地区的大型建筑工程项目。具体如下:

      天诚大厦
 
      项目位于沈阳市奥体核心板块的南堤中路与天成街交汇处,临近双地铁、三轻轨,交通便捷。建筑面积约3.3万平米,由两栋20层loft公寓式住宅组成。该项目地处北方寒冷地区,节能要求较高,采用三玻两腔结构,使用信义玻璃(营口)有限公司的双银低辐射中空玻璃。

      卓越平湖壹号酒店
 
      项目位于浙江省平湖市南市路与毓秀路交汇处,总规划用地面积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酒店大楼高158米,建成后将成为平湖乃至杭州大湾区北岸线的地标性建筑。该项目使用信义节能玻璃(芜湖)有限公司的双银低辐射夹层中空玻璃。

      武汉金牛大厦
 
      项目位于武汉市发展大道和黄浦大街交叉口,由武汉交发金炜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共52层,高232米,是集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综合体项目。该项目俯视形状像牛角,采用全隐框幕墙结构,玻璃幕墙呈淡蓝色,合理的透过反射比例兼顾采光、隐私与美观。项目使用信义节能玻璃(芜湖)有限公司的超白双银低辐射中空玻璃。

      漯河立达双创孵化园
 
      项目位于河南省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山路与湘江路交叉口,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主要包括产业孵化器、创业创新中心、区政府综合服务楼、研发中心及配套用房。该项目为全钢结构建筑,全玻璃幕墙设计,层间使用彩釉玻璃点缀,使用信义节能玻璃(芜湖)有限公司的双银低辐射中空玻璃。

      北京民航管理中心
 
      北京民航管理中心为民航十一五规划的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占地面积8.4万平方米。项目包括运行管理中心大楼,运行管理中心综合楼、气象中心业务楼、动力中心及附属配套办公楼和发信台。项目功能分区明确,造型前卫,大量使用弯钢化玻璃,建成后将成为世界上第三个大型飞行流量管理中心。项目使用信义玻璃(天津)有限公司的双银低辐射中空玻璃。


      重庆仙桃数据谷二期一标段9#楼
 
      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双龙湖街道仙桃村,整体规划面积2平方公里,是集云计算、跨境电子商务、风投、私募基金和物流于一体的大数据产业园。本次签约的三栋楼为连体建筑,建筑造型设计奇特,顶部采用SGP夹层玻璃构建的圆环走廊连接。项目使用信义节能玻璃(四川)有限公司的低辐射夹层中空玻璃。

      华远华时代
 
      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芙蓉北路,紧邻长沙泊富大厦(信义参建项目)。总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由三栋甲A级写字楼和高档公寓组成,C塔高150米,A、B塔高268米,属于长沙市地标性项目,也是长沙幕墙单体量最大的项目。该项目使用信义玻璃工程(东莞)有限公司的双银低辐射中空玻璃。

      肇庆敏捷广场
 
      项目位于广东省肇庆市端州区信安大道,总建筑面积达300万平方米,是涵盖多栋高端住宅、五星级酒店公寓、甲级写字楼、大型购物中心、商业天街的城市综合体,其中包括200米超高层写字楼。项目使用信义玻璃工程(东莞)有限公司的双银低辐射中空玻璃。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