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金晶超白玻璃闪耀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08 10:54 浏览次数:266

      2019年9月25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举行投运仪式,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仪式,宣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位于中国北京市大兴区及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之间,距首都机场67千米,是京津冀区域综合交通枢纽、大型国际航空枢纽。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综合体建筑140万平方米,如展翅的巨形凤凰。

      让金晶人感到自豪的是,这个让世界瞩目、让国人骄傲的超级工程,金晶为之做出了重要贡献。在整个机场航站楼项目中,金晶为屋顶采光顶和立面提供了10多万平方米的超白玻璃,为凤凰羽衣提供了安全、节能、高采光的护航保障。金晶用卓越的品质为新中国建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站楼采用节能环保理念,采取屋顶自然采光和内部大面积通透玻璃的设计方案,构成了自然的采光系统。整个航站楼一共使用了12800块玻璃,其中屋顶用玻璃8000多块。由于屋顶采用流线曲面构造,所以8000块玻璃没有两块是一样的,这也对玻璃的通透性、安全自爆率等提出了极为苛刻的要求。

  金晶超白玻璃凭借极高的纯度和透度,极低的自爆率,以及在众多国家重点工程项目持续应用的优异表现,获得了机场项目方的信赖。金晶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端商业建筑及机场航站楼的建设。金晶超白玻璃先后应用于首都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昆明机场等项目。同时,北京奥运会鸟巢水立方、上海世博会、上海中心、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北京中国尊等众多知名项目均采用金晶超白玻璃。

  金晶集团是以玻璃、纯碱及其延伸产品的开发、生产、加工、经营为主业,专注于太阳能新材料、建筑节能新材料、以及高铁、轿车、家电等领域的工业品新材料为主要应用方向的集团公司。主要的产品包括超白玻璃系列、低辐射节能玻璃系列、汽车玻璃系列、颜色玻璃系列、压花玻璃系列、深加工玻璃系列等6大系列产品。金晶是中国超白玻璃的空白的填补者,青藏高原列车车窗专用玻璃的发明者,也是中国超白玻璃、平板玻璃行业标准制定者之一。近年来我们的努力也得到客户、行业、各级政府的认可,先后荣获过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企业管理奖、重大创新成果奖等荣誉称号,集团下属的上市公司——山东金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新材料基地骨干企业。

 在这祖国70华诞之际,神州大地繁花似锦,万里长空乐曲如潮,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