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北玻硅巢,耀世而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31 13:41 浏览次数:3608

      由北玻股份参股并与之深度合作的洛阳北玻硅巢有限公司(简称:北玻硅巢),将携带精心打造的拳头产品——硅巢单元板、硅巢单元式幕墙,于今年11月5日上海开幕的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并于11月6日下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W2-M9会议室举办北玻硅巢新产品发布会!

      硅巢单元式幕墙是北玻硅巢独创的全新技术体系,在基本材料、生产工艺、产品应用三个维度上全面创新,从而解决行业应用的一系列难点痛点。

      “硅巢”新材料,取材质为硅基,形态似蜂巢,因此命名为“硅巢”。原料取之于尾矿等废弃物,高温发泡制成,具有优质墙材功能:轻质高强、耐火保温、憎水防潮、吸音隔音、稳定持久,装饰一体。尤其是类石材一体烧成的装饰面,媲美各色石材,毫无表面开裂脱落隐患,是墙体表面材料一绝。

      随着新材料的出现,北玻硅巢又创造出硅巢单元幕墙体系,经测试完全达到应用标准,迎合了建筑工业化转型。公司将推出硅巢应用创新大赛,让硅巢应用普及于世。
 
      北玻硅巢解决了原材料多样化的不同配套工艺;解决了不同品种的工艺制作过程;还解决了关键生产设备的创新,使生产效率、成本更加优化,以更好的经济性进入市场。

      在建筑围护的幕墙体系中,可以分为透明和非透明幕墙。
 
      透明的玻璃幕墙,因其装配简便可靠,故在现代建筑,尤其是高层建筑中广泛使用。
 
      非透明幕墙主要起到建筑围护的装饰层作用,在传统的砖石、水泥类墙体上外挂石材或其它装饰板构成,但是实体墙笨重,不宜装配施工,尤其在高层建筑中受到限制。
 
      硅巢单元式幕墙彻底解决了实体墙应用的多种难题。以轻质高强、兼具多能、外装饰与实体墙一体化的特性改变了实体墙多材料、多工序的繁琐,摆脱了高层、钢构、地震、多风等禁区限制,同步了玻璃幕墙所能使用的大部分领域,并使建筑外墙更加丰富多彩,更加节能保温,更加经济适用。

      这次北玻硅巢参展,将带去从基本材料到轻钢组合结构板,再到硅巢单元式幕墙的系列展品,展示了全产业链应用成果。其应用产品以及材料板生产、幕墙体系制造、施工装配等各个环节,也将分解落地到各个需求者之中。

      “硅巢”出世,将为优质绿色建材、建筑工业化转型做出巨大贡献!
 
      北玻硅巢为此信心十足,豪情万丈,六年积蓄,今朝迸发!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