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中国南玻集团何进副总裁获聘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6 14:18 浏览次数:1351

      2020年1月7日,华南理工大学举行隆重的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妙娴向中国南玻集团何进副总裁颁发了聘任证书。华南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学院院长、玻璃光纤团队负责人杨中民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妙娴院常务副书记、彭树立副书记、殷素红副院长、钱奇研究员、董国平教授、周时凤教授、陈东丹副教授和马志军副研究员,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陈林秘书长,原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原材料工业处调研员、协会首席顾问梁荣英和刘志英主任等出席。

      为了推动广东玻璃产业的转型发展和技术进步,在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的积极推动下,中国南玻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产学研用与人才培养深度合作。

      何进简介

      何进,中国玻璃行业龙头企业中国南玻集团副总裁,广东省建材行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玻璃行业协会副会长,玻璃行业著名科技专家和管理学专家,对中国玻璃行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曾主导完成了“太阳能玻璃高透过率高耐候性减反射膜制备”、“太阳能玻璃高透过率高耐候性减反射膜制备关键技术及工艺开发”、“高透过率高耐候性减反射太阳能玻璃”、“高透光率高耐候性减反射太阳能玻璃”、“高性能铝硅酸盐超薄电子玻璃关键技术及产业化”“薄膜太阳能电池用TCO镀膜玻璃的生产”等科研项目,获得高性能太阳能玻璃和电子玻璃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这些核心关键技术不仅打破了国外对高性能太阳能玻璃和电子玻璃的垄断和封锁,并主持将这些科技成果应用于中国南玻集团产业化生产,推进了我国太阳能玻璃和电子玻璃制备技术,有力提升了玻璃品质和国际市场竞争力。

      基于这些成果,何进副总裁已获得获得广东省科学技术奖励、广东省建筑材料科技进步奖等9项科技奖励;获得广东省“企业家”称号。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