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荣登红榜!看看硅宝又有啥好消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7 10:41 浏览次数:1303

    1月14日,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发布2019年第4期“四川省上市公司‘红绿榜’”。硅宝科技受到通报表扬,荣登红榜!登榜缘由为公司党建文化建设成果突出,有力促进高质量发展,获得知名财经媒体上海证券报颁发的“金质量·优秀党建奖”!

 

 

    四川省上市公司协会是四川省资本市场中唯一一个集中了资本市场主要参与主体的协会,业务主管单位是中国证监会四川监管局,同时接受四川省社团管理机关的指导和监督。上海证券报创立于1991年,由新华通讯社主办,是中国证监会、中国银保监会指定的相关行业信息披露媒体。

 

    硅宝科技党支部成立于2006年,目前党员已有50余人。公司坚持推动党建工作重心和企业发展中心“两心合一”,党建工作写入了公司章程。硅宝将党建工作融合到企业文化建设当中,纳入到日常公司管理上来,探索总结出“双孵化”硅宝党建模式,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双向互动、同步发展,将党组织引领力转化为企业发展动能,促进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辅相成,成为上市公司推进党建工作中“又红又专”的标杆。

 

 

成都市高新区石羊街道新园社区党委书记王云在硅宝科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硅宝科技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硅宝科技组织党员红色文化学习

 

    硅宝科技先后多次获得“四川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示范企业”、“成都市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示范党组织”、“党工共建创先争优示范点”、“全省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目前,在党的培育和指导下,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有机硅橡胶行业的领军企业,拥有行业唯一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首个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检验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众多国家级创新平台。

  

   除此之外,硅宝科技近期在资本市场上可谓“好事不断、喜事连连”:在深圳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硅宝(深圳)研发中心,从事有机硅材料、粘结密封材料、电子元器件用包封灌封材料、电池材料以及其他合成材料等的研发;拟以现金方式整体2.55亿元的估值收购拓利科技100%的股权;1月9日,公司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全年业绩预计翻番、业绩亮眼,硅宝股价应声涨停。不得不说,2020年,硅宝科技的表现令人期待。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