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格兰特玻璃正式复工|防疫齐心协力,复工有条不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1 17:18 浏览次数:264
      响应中山市政府促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号召,中山市格兰特实业公司迅速调整状态,做到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于2020年2月17日起陆续复工复产。
格兰特作为国内起步最早的建筑玻璃深加工企业之一,一直勇立潮头,甘当表率。此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布控关键时期,成为较早复工的玻璃企业,为整个行业稳定与有序发展起到良好带头作用。为做好复工复产工作,公司领导周永文总经理亲自指导部署,进行了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格兰特公司在春节复工前已经开展工作,通过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精准做好员工摸排工作,了解具备复工条件人数及日期。
      周永文总经理亲自到车间指导宣传防疫工作
      另一方面,及时制定出台《格兰特复工要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实施细则》、《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应急预案》、《格兰特防疫期间饭堂工作指引》、《格兰特防疫期间宿舍管理规定》等防控措施方案,购买必须的防疫防  控物资,为全面复工复产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格兰特防疫防控措施细致入微
 
      格兰特公司现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分阶段复工复产的方式进行管理。各部门管理人员、后勤保障岗位人员首先到岗做好计划和保障工作;生产系统对陆续到岗员工实行封闭式管理,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防疫工作,保证各工段做好充足准备,陆续复工复产;其余文职类员工线上远程办公为主。到岗复工人员提交《复工员工个人轨迹证明》,签署《复工人员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并认真学习了疫情防控期间对个人、饭堂、宿舍、应急预案等文件内容,包括进入公司时遵守“三步骤”,进入饭堂时严守“三要求”,就餐“六步骤”,做到工作有条不紊,就餐井然有序。
      抗疫时期,格兰特严格监管、认真落实防疫举措
      线上远程办公人员积极与客户进行沟通,深入了解各项目动态并对客户复工复产的情况进行汇总,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在逐步恢复产能的情况下,做好统筹计划,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最大力度满足客户需求,努力为经济社会恢复发展做贡献!
      结语:2020,武汉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我们坚信,在党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
      全国疫情必早日结束,各行各业全面复工。
      愿山河无恙,愿国泰民安。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