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福耀集团在福建生产基地员工复工率近九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2-28 12:32 浏览次数:302
      不久前,讲述福耀集团在美国建厂经历的影片《美国工厂》拿下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而这几天,位于福清市的福耀“中国工厂”也日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忙。
 
      早7时起,集团各生产基地陆续有员工到岗。复工以来,厂区实行错峰上下班,员工戴着口罩,由安保人员逐一测量体温后到岗。工厂和写字楼是人员密集区域,各通道、生产设备、中央空调、电梯,甚至门把手、员工意见箱,都实施日常消毒。
 
      在汽车玻璃G5工厂,生产节奏和往日并无两样,7台设备同时运转。据了解,G5工厂生产面向海外市场的汽车玻璃,从去年起订单量一直稳步增长。春节以来,海外订单也未间断,生产计划排到了下月。
 
      “G5厂根据防控指挥的要求,平衡安全与产能,一方面严格执行复工防疫检查,一方面科学制定排产计划。复工后首批海外订单从上周起陆续发往欧洲和北美。”福耀集团总裁办有关负责人说。
 
       据介绍,福耀集团在我省的各生产基地员工复工率已近九成,国内产能也恢复到70%以上。复工复产的过程中,当地政府以及工信、交通等部门都给予“保姆式”的服务,协调解决防疫物资、物流配送、员工返岗等问题。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