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受疫情影响,福耀玻璃美国工厂仅小规模生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0 11:04 浏览次数:361
      受到疫情冲击,福耀玻璃位于美国的工厂也告别了正常运营状态。
 
      3月25日,福耀玻璃向界面新闻确认,受到美国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当地整车厂减产或停产,福耀玻璃的美国工厂将根据订单情况,仅保留小规模必要生产。
 
      福耀玻璃主要根据整车厂的订单,为它们供应汽车玻璃,该公司在美国的客户包括通用、福特和现代等整车生产商。
 
      3月20日,通用、福特、FCA等美国车企正式宣布暂时关闭北美地区所有工厂,工厂复工时间待定。此前,日本三大车企丰田、日产和本田已宣布在北美的生产基地暂停运营。
 
      福耀玻璃称,公司上述减产措施自3月23日实施,延续至4月5日,并将根据当地政府的安排和后续订单情况做出调整。
 
      福耀玻璃在俄罗斯还有一座汽车玻璃工厂,尚未受到疫情影响,处于正常生产中。
 
      福耀玻璃是国内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商,占据国内汽车玻璃市场约65%的份额。去年上半年,福耀玻璃海外收入已占到公司总收入的约一半。
 
      上周,福耀玻璃通过投资者互动平台称,公司的美国和欧洲工厂生产经营仍保持正常,但如果汽车厂停产或减产,将影响公司的订单。
 
      福耀玻璃称,为此,公司将加强新产品开发,加强组织管理,调整生产安排,并根据疫情采取进一步的应对措施。
 
      随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逐渐平稳,福耀玻璃在国内的生产已逐步恢复。
 
      自2月17日起,福耀玻璃除湖北省外的42家生产基地、研究机构等单位,均已复工复产。至2月底,该公司复工率达到九成,汽车玻璃产能和设备利用率恢复到了正常水平的70%。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