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重磅!杭州之江获得2020年度中国房地产500强密封胶类首选品牌,连续六年蝉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30 12:51 浏览次数:317

      面对疫情影响及复杂的经济环境,房地产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纷纷表示共克艰难,共同提升产品力,建筑美好生活!这是在3月18日,以重塑-远见-启程为主题的500强峰会上传递出的积极信号。

      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活动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共同主办,自2008年起连续十一年,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作为国内权威、影响力极大的行业测评活动之一,500强首选品牌测评报告旨在客观分析供应商的房地产工程市场服务能力,为开发企业采购择优提供权威依据。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报告》和《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报告》同时揭晓。杭州之江凭借在密封胶生产营销领域的前瞻实践和创新发展理念,摘得2020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榜单的密封胶类及其子分类三项桂冠,这也是自2016年以来第六次赢得此项重大荣誉。

      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化工新材料研发和生产的股份制企业,也是国家经贸委首批认定的三家硅酮结构胶生产企业之一。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和省级技术中心,拥有博士后流动站和国家CNAS 认可实验室,产品通过了UL、CE、SGS、ASTM、SISECAM 等多项国际认证。之江坚持不懈地坚持品牌战略,逐渐成为行业高端品牌的代言企业。

      杭州之江不仅在过去十余年内打造了国内密封胶市场领域高层次的品牌影响力,并且助力于国内乃至全球重大房地产项目,如国家体育场(北京奥运会主场馆)、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国内机场航站楼最大单体面积)、杭州国际博览中心(G20 峰会主会场)等代表性案例。

      2019年更是持续发力,成果包括助力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新世界七大奇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世界最大的会展中心)等知名地产项目的落成 。

       杭州之江紧跟商业环境和市场趋势变化,通过基于顾客需求的技术产品创新,以及营销服务与解决方案相结合的业务模式创新,杭州之江给创新营销驱动的品牌多元化生产模式带来了更大发展空间。

      在未来,杭州之江将与房地产行业共同成长,将眼光着力于全方位可持续发展。杭州之江将始终践行以全球化的视野,坚持为客户提供系统的服务的企业发展理念。为行业提供性价比最优的产品,为社会创造更大的财富!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