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集泰股份三款产品获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认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2 10:02 浏览次数:241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正式公布2019年高新技术产品名单经专家多维度、严苛的综合评审集泰股份旗下“安泰建筑胶”三款产品获评此重量级名单产品力、技术力以及专业力再获得权威肯定

      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颁发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三款产品:“环保免钉胶“、“改性硅烷密封胶”、“防火密封胶”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据悉,此认证是市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层层筛选评审、省科技厅对通过专家评审的产品再进行审核、公示、申诉处理等规定程序。对符合国家和省高新技术重点范围、技术领域和产品参考目录的全新型产品,或省内首次生产的换代型产品,或国内首次生产的改进型产品或属创新产品等;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广阔的市场前景,对合格者才能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产品。

本次高新技术产品认定的顺利通过

是省科技厅等有关部门

对集泰股份多年来研发成果与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

更彰显着集泰自主研发实力的不断提升

 

      1高新技术产品 环保免钉胶



 

      环保免钉胶是一种以高性能硅烷改性聚醚树脂、增塑剂及催化剂为基体组分的改性硅酮免钉胶,具有高强度、高伸长率、低 VOC、粘接基材广泛、表面可涂刷涂料等优点,满足 GB 18583-2008《室内装饰装修材料胶粘剂中有害物质限量》环保标准,具有明显的环保优势。而且物理性能远高于行业标准JC/T 2186-2013《室内墙面轻质装饰板用免钉胶》性能要求,是我司一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产品。

 

      2高新技术产品 改性硅烷密封胶

      改性硅烷密封胶主要用于装配式建筑内外墙防水密封。装配式建筑选用的密封胶必须对预制混凝土板具有很好的粘接性,同时需要具备较好的施工性、位移能力、可涂饰性能、耐候性、无基材污染性。该产品采用改性硅烷技术,通过独特的配方设计,依据现有的建筑密封胶的相关技术标准与规范,具有混凝土粘接效果好、可涂刷、高弹性回复率、低 VOC 等特点,适用于装配式建筑的内外墙防水密封、外挂石材密封、ALC 板材密封等密封结构。

 


 


      3
高新技术产品 防火密封胶

      防火密封胶为单组分、中性固化硅酮密封胶,专为建筑防火要求而设计,既具有密封胶的基本粘结密封、耐候、耐高低温性能,又有优异的防火、阻燃和隔热性能,可针对性用于建筑防火密封。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