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龙昊玻璃公司召开1-5月工作总结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2 10:46 浏览次数:235
      为认真贯彻洛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志铭的指示精神,按照洛玻集团谢军总经理的安排,5月29日,龙昊玻璃公司召开1-5月工作总结会,围绕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中心任务,细化实化各项措施,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洛玻集团党委副书记、龙昊玻璃公司党总支书记何清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龙昊玻璃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王刚全面回顾总结了公司1-5月份生产经营完成情况、三精管理、体系建设、创新驱动、党建工作、安全环保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科学确立了下一步重点目标任务。
 
      一是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继续加强绩效引领作用,实现绩效管理与薪酬激励有机结合。引导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观念,分解KPI指标,建立科学考评机制,在职工技能大赛、劳动竞赛等方面加大奖励力度,对于技术水平过硬的职工将奖励体现在绩效工资中,全面提高员工技能水平。
 
      二是继续贯彻三精管理、流程再造、体系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公司内控管理水平。流程再造工作和三体系建设工作我们正在有序推进,设备运行TPM管理工作已启动,设备故障时间也完成了比去年下降20%的目标,但仍需在设备故障重复率上下功夫。各部门还要继续规范管理,提升管理水平。
 
      三是全面提升创新驱动增效工作。继续开展好生产技术工艺方面的小改小革和修旧立废创新活动,650t/d生产线质量稳定和600t/d生产线串杂工作仍是目前需要重点攻关的工作。
 
      四是加强党建工作,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丰富宣传形式,夯实党建基础,真正实现“强党建,促发展”。
 
      五是安全环保工作要常抓不懈。加强环保设备运行管理,完善应急预案措施,确保安全无事故,环保数据不超标。
 
      何清波对龙昊玻璃公司在今年前5个月,克服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公司干部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水平,按照“五力”工作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要有领导力、干部要有执行力、组织要有凝聚力、党员骨干要有战斗力、全体职工要有向心力,努力打造成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团结、实干、奉献的干部队伍和党员骨干队伍。
 
      二是咬定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不放松,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坚决打赢生产经营挖潜增效攻坚战。公司要持续推进“三精管理”,进一步深化“六化管理”,向内挖潜,细化公司KPI指标分解,做到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担子,结合“登攀行动”,加大激励机制,调动员工积极性,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完成。
 
      三是公司全体职工要转观念、强使命、勇担当、抓落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面落实彭寿董事长提出的“新玻璃、新业态、新动能、新机制”,打造“新洛玻”要求,紧紧围绕洛玻集团“113”发展规划,在凯盛科技集团和洛玻集团的正确领导下,紧跟洛阳市打造副中心城市建设的步伐,争取政府支持,推动特种基地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龙昊玻璃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等20余人参加。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