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庆祝建党99周年 晶牛集团召开中国微晶网开通暨上半年创新表彰大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2 10:05 浏览次数:189
 
       7月1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毛泽东思想网站开通20周年之日,集团召开中国微晶网开通暨2020年上半年创新表彰大会。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会长李怀江、集团董事局主席王长林、在邢其他集团领导、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党员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群英主持。
       微晶网(www.chinaweijing.cn),是经河北省通信管理局批准、国家工信部备案,由晶牛微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北京科技大学、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秦皇岛玻璃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共同创办。该网站的开通,旨在丰富提升微晶新材料专业理论知识、产业政策指南、微晶产品介绍、行业动态咨询、市场应用及发展前景,以及为生产、设计、安装、验收和科研院所提供权威性网络信息交流平台。
       9时58分,中国微晶网在专题制作的“微视频”的引导下,由李怀江会长和王长林主席共同触屏开通。
       微晶网正式开通后,王群英宣读了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关于联合创办“中国微晶网”的复函》,《中国建材报》等媒体发来的贺信。
       李冬贵总经理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上半年创新项目的决定》,随后受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王长林主席在随后的致辞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诞生99周年、毛泽东思想网站开通20周年的今天,微晶网的开通标志着晶牛集团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标志着领跑微晶新材料革命新时代的任务已经落在我们肩上,全方位、全覆盖、全产业打造微晶产业集群已经启动,也标志着我们晶牛人与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北京科技大学、河北省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秦皇岛玻璃工业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为推进微晶事业发展做足了落实落地的准备,同时也意味着微晶新材料的应用已经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重大成果。
       李怀江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在建党99周年、毛泽东思想网站开通20周年之日,微晶网的开通,既反映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力量,也反映出我们晶牛人运用“互联网+技术”的理念已经趋于成熟,跨界融合是信息化发展的核心特征。他要求并强调,第一,晶牛的干部员工一定要有搞好企业的信心和决心。体制改制、产品改革、市场改革,都是前进道路上一贯到底、必须面对的问题,所以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面对挑战深思细悟,要有不能动摇、不能埋怨,有机融合、迎接挑战、一体推进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第二,要制定好企业“十四五” 发展规划。国家有“十四五” 发展规划,企业也要有一个五年规划,尤其是在推广微晶新材料市场这个发展战略中,要不分环节、不划阶段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全员动员、全员发力、同步推进,提升信念和使命担当的整体成效,强化坐不住的紧迫感,激发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第三,要干事就要干好一桩事。今年是国家工信部发布微晶标准实施元年,一定要用好这个发展契机,领导干部、科技人员都要一心为了这项工作,一切为了这项工作、一切服务这项工作,调动一切积极要素,集中精力、设备、资源、时间,都为微晶事业的发展挑重担做贡献、不懈努力。第四,要坚持毛泽东思想中实事求是的真理。我们晶牛是弘扬毛泽东思想的红色企业,毛泽东思想永远不过时,大家务必要把毛泽东“实事求是”的思想贯穿到企业全过程,不仅要把人当成资源,更要把人当成资本,让更多的干部员工参与到改革中来并实实在在获得改革带来的红利,他们的获得感就是企业的最大效益,企业也就为社会作出了最大贡献。
       最后,王群英书记对今天会议内容进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