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在蚌省人大代表到凯盛科技新型显示产业园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5 09:40 浏览次数:202
      7月9日,蚌埠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建胜率在蚌省人大代表凯盛科技新型显示产业园,开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促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专题调研,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宁接待了调研组。

 

 

在企业展厅,工作人员通过智能中控系统向调研组演示各种智能应用场景,包括平板电脑欢迎词设置、触控一体机、音乐视频播放、点播投影视频等,调研组对展厅人机交互方式的设计和运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创新发展。

 

 

随后,调研组来到智能化显示模组生产线,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用工、政府扶持政策落实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或需要政府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对企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强实体稳增长中克服困难逆市而上,订单饱满、满产运转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抢抓机遇,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科研创新步伐,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把疫情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力助推区域经济实现“十三五”圆满收官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同良、秘书长姜晓天,蚌埠国显科技总经理欧木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