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锦绣前程与凤阳凯盛强强联手 开创中国制造防火玻璃新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16 11:53 浏览次数:297
 锦绣前程与凤阳凯盛强强联手

      2020年6月30日青岛锦绣前程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与凤阳凯盛硅材料有限公司在青岛锦绣前程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锦绣前程集团董事长吕庆波、凤阳凯盛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曹艳平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重点在防火玻璃生产研发和市场推广等领域展开战略互惠合作。

锦绣前程与凤阳凯盛强强联手

锦绣前程与凤阳凯盛强强联手
 
      凤阳凯盛硅材料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建材集团,其生产的高硼硅4.0防火玻璃产品是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第23届国际玻璃协会主席彭寿先生及其团队研发的最新成果,该成果的量产彻底打破了由德国肖特公司垄断的高硼硅防火玻璃市场格局,其所采用的“全氧燃烧+电辅助+铂金调质系统+浮法工艺”可以批量生产出大规格高质量高硼硅4.0防火玻璃,降低了高性能标准防火玻璃的市场推广成本。
 
      青岛锦绣前程节能玻璃有限公司专注于节能安全玻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历经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北方地区极具特色的玻璃深加工企业,产品主要应用于轨道交通产品、高端建筑工程和其他产业用精品玻璃项目。

      高硼硅玻璃因其良好的热学性能、力学性能及化学稳定性能被广泛应用于医药领域、建筑防火领域、轨道机车领域、航空航天领域等国计民生领域,又被称为“玻璃之王”。锦绣前程与凯盛的合作必将提高国内防火玻璃市场的品质和标准,推动中国防火系统的创新应用和防火安全玻璃技术的进步。
 
      高硼硅防火玻璃是一种性能优异的功能性玻璃,膨胀系数低,软化点高达845℃,可做到长时间耐火性能稳定不爆裂。在强火焰下不会因为高温而炸裂或变形,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和力学性能。钢化后的高硼硅防火玻璃性能更加稳定被广泛应用于医药领域、建筑防火领域、轨道机车领域、航空航天领域等国计民生领域,还可以进行镀膜、夹胶、中空、彩釉等加工,可用作防火窗、挡烟垂壁、防火隔断、防火玻璃门等。
 
      凯盛高硼硅4.0单片防火玻璃耐火时间超过120分钟,高强超轻(较普通玻璃轻8%),具有超高的化学稳定性(耐酸1级,耐碱2级),优秀的光学性能,其低铁、可见光透过率高达92%。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