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北玻硅巢郑州建博会再放异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31 10:14 浏览次数:204
      7月28日,中国(郑州)装配式建筑与绿色建筑科技产品博览会在郑州会展中心开幕了。这场推迟的展会,给蛰伏已久的建筑业带来了严冬过后的春天。但多少有些担心,能有多少来宾,展出效果如何?
北玻硅巢郑州建博会再放异彩!

开幕第一天,所有担心全消除了,北玻硅巢的展位全天围满了观众。北玻此次展会的主打产品是硅巢单元式幕墙,展品是一面高达五米的硅巢幕墙,十分抢眼。

 

众里寻他千百度,看到硅巢不挪步。走进北玻展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玻璃水缸,水中漂浮着一块内嵌着钢龙骨的硅巢板。在建筑界,墙体材料都是笨重的砖头水泥,这个叫做“硅巢”的材料,居然能在水中悠哉漂浮,令人称奇,于是观众咨询讨论的话题就展开了。从硅巢是什么,到材料性能、再到干什么用的,直到惊讶地看到整座硅巢单元式幕墙。

北玻硅巢郑州建博会再放异彩!

经过深入了解后观众评价:这种新材料没见过,用作外墙性能太好了!这种硅巢单元式幕墙没见过,用到建筑围护体上真是太棒了!

参展人员不失时机的引导介绍:因为硅巢材料“有里有面”,又兼具各种理化性能优点,用单一材料把多种材料叠拼的外墙化繁为简,解除了安全隐患的痛点;使用挂装部件把原来外墙施工方式化繁为简,快速完成外墙施工,解决了外墙施工繁琐、周期长的痛点。

北玻硅巢郑州建博会再放异彩!

疫情大环境也阻挡不了国内建筑行业对新产品、新技术的热情,这给了北玻硅巢团队充足的信心。北玻硅巢将再接再厉,为更多地标建筑穿上“不透明”的新外衣。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