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来这里,看北玻大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8 09:27 浏览次数:248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北玻展位号:W1.421

 

 

展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展期:10月29——11月01日

 

 

材料的创新和技术的进步,给建筑带来了更多可能性和想象空间。作为玻璃深加工整体解决方案及全球高端建筑玻璃供应商,北玻股份此次带来了“北玻之花”玻璃艺术装置、超大弧长弯钢化减反射夹层玻璃、耐克“气垫玻璃”、多曲异形彩釉钢化夹层玻璃 、数码打印小半径钢化玻璃,以及北玻硅巢轻质微晶石墙材和单元式幕墙。

 

放大招——【北玻之花:镜花簇】

 

“材料的可能性”—空间装置展(展位号:W1.308)由CADE建筑设计博览会携手特约策展人高长军与5家追求极致的建筑师事务所 & 5种全球顶尖建筑材料,共同打造5组具有突破性的建筑艺术装置,即将亮相CADE2020。众建筑的臧峰老师与北玻股份天津玻璃公司作为其中一组,将以玻璃为主题打造建筑装置,诠释“透与不透”的界限。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BF7tNDgmOY8arMicWiaf56GEzlD3KR95EZ6GYQezZVMnTtRfK7QDM4fIjCia04b2CEicDKwicgfCLUNicVibSq0cBAIEA/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镜花簇是由环状布置的多个曲面玻璃反射出的无限空间。因为内外双层曲面镀镜玻璃的相互反射,镜花簇内部出现一个绕曲循环的无限世界,与周边的真实空间套环相接。

 

也因渐渐变化消失的镜点,外围的场景与内部的空间逐渐融为一体,周边世界在镜点处被反射出去,在透明处透射入内部,虚像与真像之间的退晕转换。

 

它同时也是一个可灵活拆装的玻璃展架。所有构件都可拆卸,在不同场合中快速呈现精美的巨大玻璃产品。

 

人们在镜花簇的内外能够寻找到不同的世界与多样的自己。

 

无遮挡无眩晕——超大弧长减反弯钢化玻璃

 

北玻超大弧长安全玻璃的诞生让设计师美梦成真,改写了建筑观景玻璃的历史,独特的减反射工艺让美学与技术相得益彰,室内可见光反射低于1%,完美解决视觉错乱问题,视觉感官极佳。


 

 

超大玻璃为建筑提供了充足的自然光线和并让我们拥有了更好的视野。持续创新,让北玻完成了一系列高标准、高难度、大尺寸的产品突破——12.8米超大弯钢玻璃、15米超大纯平无斑钢化玻璃、16米超大中空钢化玻璃、18米超大low-E钢化夹层中空玻璃、8米超大弧长减反射钢化玻璃,从此奠定了北玻在中国乃至世界的行业地位。北玻运用最新减反射技术,有效避免了超大玻璃光污染问题,为建筑设计师提供了更多可能。
 

放大招—— 轻质微晶石单元幕墙

 

北玻硅巢七年磨一剑,斥资数亿,终成“硅巢”。如果我们把玻璃比作咖啡,那么轻质微晶石单元幕墙就是玻璃幕墙的咖啡伴侣,是绿色环保建筑的新外衣。北玻硅巢打造了继透明墙体解决方案之后不透明墙体全新材料,并已形成材料工艺、设备制造、建筑应用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轻质微晶石墙材具备轻质高强、隔热保温、防火耐火、防潮憎水、隔音防腐、装饰一体、耐候性高等优越的性能集成特色。与钢结构能够完美匹配,形成轻质微晶石单元幕墙。

 

它采用硅巢独创的轻质微晶石墙材钢骨内嵌式结构,除继承了轻质微晶石墙材的良好综合物理性能外,在承力、抗震性方面又得到了质的提高。模块化设计、高精度预制、快速节点装配、材料单一且集成度高,可独立吊装,也可预装组合成整体墙板,施工作业灵活。能够使建筑最大程度的节能、节材、节水、节地,以及较高寿命周期,极高的回收率等,是目前钢构建筑的极佳组合体。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