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浙江凌志陈世龙总经理出席中国有机硅行业“十四五”规划统稿(初稿)专家评审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9 10:28 浏览次数:226
       群策群力,集思广益。2020年11月11至12日,中国有机硅行业“十四五”规划统稿(初稿)专家评审会在广州召开。来自中国有机硅行业上中下游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四十余位代表齐聚花城,为有机硅行业建言献策、谋篇布局。浙江凌志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世龙先生作为中国氟硅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出席了本次评审会。

 

 

陈世龙总经理与会(第1排右4)

 

 

陈世龙总经理作为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据悉,此次评审会还对有机硅行业,从有机硅单体、硅橡胶、硅油、硅树脂、硅烷偶联剂、气相法白炭黑、工业硅等七个细分领域在未来五年的重点发展方向,需要解决的关键技术进行分析和讨论,形成了“规划”的修改意见。

 

浙江凌志新材料有限公司是首批通过国家经贸委认定的硅酮结构胶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也是国内最早从事有机硅材料开发和市场应用的企业之一。

 

浙江凌志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组建了由国家级专家、博士为主的科研开发团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能力。公司承建了杭州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浙江省氟硅化学品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凌志工作站,并与浙江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科研院校共建了联合实验室,共创科研平台,共享科研资源,形成了“以自主创新为主体,产学研合作为基础”的技术研发体系。

 

浙江凌志作为业内公认的“密封专家”,产品广泛应用于从幕墙装配到室内家装、从太阳能组件到光伏建筑、从车灯装配到汽车总装、从电子电器到照明等行业与领域,同时更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技术服务。正是凭借这优良的产品与优质的服务,浙江凌志逐步打造成为立足国内,走向世界的民族胶粘品牌,成为密封行业内的翘楚。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