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凯盛集团与北京海纳川公司举办线上视频技术交流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14 10:32 浏览次数:354
      1月12日上午,凯盛集团与北汽集团所属北京海纳川公司举办线上视频技术交流会,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蒋洋、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科技管理部总经理助理王茂生、北京海纳川公司首席技术官陈伟刚、英纳法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江涛等出席会议。
      陈伟刚和李江涛分别介绍了北京海纳川公司和其所属企业英纳法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双方围绕玻璃新材料在汽车上的应用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并在超薄超轻玻璃、柔性玻璃、电致调光玻璃、空气投影成像等4个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
王茂生表示北京市政府、国资委和中国建材集团对央地合作都非常重视,希望双方企业能够聚焦北汽需求,找到契合点,尽快开展合作事宜。
蒋洋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要开展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凯盛科技集团科技管理部部长官敏主持会议,双方企业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纳川公司),由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北京工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而成,注册资本24.68亿元人民币,于2008年1月在北京注册成立。公司旗下共有36家企业,其中全资企业4家,与世界500强、国际知名零部件企业合作的12家,与国内知名零部件企业合资的14家,其他类型企业6家,在2011年成功收购荷兰英纳法集团100%股权,使海纳川成为国际化的汽车零部件集团公司。海纳川公司分别在北京大兴、北京顺义、湖南株洲开发了3000亩的零部件产业发展基地,形成了集聚各优秀零部件制造企业的产业园区。“十二五”期间,海纳川公司致力于企业发展创新,在企业做大的基础上,着力培育强大主营业务模块,并立志通过产业实体化、团队专业化、市场国际化、资产证券化,发展成为一个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汽车零部件企业。
      另外凯盛科技集团所属企业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和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进入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安徽省教育厅和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在1月8日联合公布的2020年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排行榜,分列30名和79名。
      安徽省发明专利百强是安徽省企业科技创新大军的第一方阵,专利百强排行榜的揭晓,将发挥良好的示范作用,引导广大企业重视知识产权创造、应用和保护,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