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热烈祝贺亚玛顿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2 09:35 浏览次数:282
        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发布了《省政府关于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我司参与的“超薄玻璃物理钢化及超薄光伏组件制造技术及装备”项目以第一完成单位荣获2020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一等奖,是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科技领域最高奖项。
        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是全省科技领域最高级别的奖项,旨在奖励在我省科学技术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亚玛顿是国内率先开发出国际顶尖的超薄玻璃物理钢化工艺技术与设备的企业,突破了传统物理钢化玻璃的厚度极限,产出厚度≤2mm的超薄物理钢化玻璃,解决了化学钢化玻璃钢化寿命短、光学效果不佳、成本高、生产过程中环境污染等问题。并将该产品有效地与光伏组件相结合,成功研发使用1.6mm钢化玻璃为基板的世界轻量化4mm厚双玻组件,并正在更进一步挑战3mm厚超薄双玻组件。
 
        荣誉的取得是对公司多年来在技术研发领域投入的充分认可。作为超薄光伏玻璃的领航者,亚玛顿将进一步提升研发能力和应用能力,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奠定科学的基础条件。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