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凯盛科技与龙岩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2-24 09:31 浏览次数:3204

2月20日,凯盛科技集团与福建省龙岩市人民政府在蚌埠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寿,龙岩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旺出席签约仪式。凯盛科技集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汤李炜与龙岩市副市长谢海波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工作座谈。座谈中,彭寿首先对张国旺一行来蚌考察调研表示欢迎。他说,凯盛科技集团作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玻璃新材料科技型企业,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链条构建等方面具备突出的基础优势,创造了玻璃新材料领域的多项中国第一、世界第一。尤其是今年以来,凯盛科技集团在中国建材集团的战略部署下,构建形成了玻璃新材料“3+1”战略布局,其中新能源材料符合国家新发展理念、符合“3060”战略目标、符合产业链下游需求,是凯盛科技集团重点发展的核心板块之一。龙岩市具备突出的资源优势与产业基础,同时营商环境优良、政府服务有力,双方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凯盛科技集团将积极践行央企责任,发挥行业领先优势,强化与龙岩市的创新与产业协同,为龙岩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凯盛科技与龙岩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张国旺表示,当前龙岩市正在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为主题,把握生态立市、产业强市、创新兴市、依法治市、幸福龙岩建设五大关键工作,尤其是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围绕“5+N”产业发展格局,大抓工业、抓大工业,力争培育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凯盛科技集团作为国内玻璃新材料领域的领军央企,科研实力雄厚,产业优势突出,下一步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新能源材料产业链在龙岩的循环发展,为加快建设闽西南生态型现代化城市,打造有温度的幸福龙岩提供新的动能。

        在蚌期间,张国旺一行先后参观了
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蚌埠中建材信息显示材料有限公司、中建材(蚌埠)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凯盛光伏材料有限公司、凯盛新型显示产业园。在调研过程中,张国旺认真询问了创新研发、产品应用、市场前景等情况,对于凯盛科技集团近年来发挥创新核心驱动,强化成果转化与产业布局,推动我国玻璃新材料产业迈向高端,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表示高度赞赏。

        龙岩市政府秘书长李达武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中建材蚌埠院常务副院长陶立纲,中国建材国际工程总工程师聂英祥以及相关企业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