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中力玻璃:以“智”取之道换增长之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06 13:45 浏览次数:366
      天子湖工业园区内,一座LOW-E玻璃幕墙建筑厂房,显得独树一帜;这座节能建筑厂房,既展示了“中力玻璃”为城市创造无限可能的企业使命,也彰显出中力玻璃“做实、做精、做强”的经营理念。
 

      中力玻璃深耕玻璃深加工行业近20年,经历过金融风暴的洗礼,始终坚持“品质与服务”两手抓,获得市场认可和高度评价;目前中力玻璃经过20多年市场、技术、管理的沉淀,以省际承接产业示范区安吉分区为基地,凭借技术优势、设备优势、管理优势,蓄力待发,向总部经济跨越。

 
      2019年5月,中力玻璃一期项目上马开工建设,2020年5月15日,中力玻璃有限公司顺利投产,投产近一年,中力玻璃的产能快速释放,日生产深加工玻璃达到5000平方米的能力。2021年预计实现产值突破2.2亿元,利润2500万元,中力玻璃董事长汤传兴信心十足。

 
      产能的释放,既来源于成熟的市场培育,更来源于强大的技术支撑。“只有创新生产,紧跟国际先进技术,才能更好地立足市场。”中力玻璃总经理王国华表示。

 
      为了提升玻璃品质,向玻璃深加工高端产品领域发展,中力果断淘汰一批老旧机器,引进世界玻璃巨头美国PPG工业集团离线镀膜技术和质量管理体系,拉开了设备革新的序幕。据介绍,这套设备可以设计制造多层高端膜系。该款设备产出的玻璃膜面细腻丰满、色泽亮丽持久,耐腐蚀和耐磨性能均属上乘。与此同时,引进德国莱宝光学提供的设备,该设备产出的LOW-E玻璃应用范围广泛、隔热性能优良、采光性能极佳,能够满足公司高端玻璃产品的生产需求。

 
      高投入带来的是高效益、高市场认可。一系列设备的投产运营,保证了中力玻璃产品具备国际领先水准。像万科、绿地、保利等地产集团以及海外巨头都高度认可中力玻璃产品。

 
      在玻璃行业,产品交期的保障和产品品质是客户诉求的关键点。中力玻璃全自动切割、中空、钢化玻璃、夹胶、彩釉、镀膜生产线对优化工艺流程、提高生产效率起到了关键作用。公司在生产管理上一贯倡导“工匠”精神,从产品工艺评审及工序质检着手,把质量管理工作作为公司生存之本;交期保障及产品品质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在采访中,董事长汤传兴还给我们介绍了公司的远景规划:本着“做实、做精、做强”的经营理念,以省际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安吉分区为基地,导入启动发展总部经济;坚持“固本强基、导入股改、引入战投、兼并扩产四步走的经营战略,力争未来9年内,公司通过轻资产扩张模式,全国范围内收购兼并100家玻璃深加工企业,把公司做成年销售金额达50亿元的大型玻璃深加工企业集团,完成中小板上市。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