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硅宝科技再获全球幕墙标杆品牌“优秀供应商”表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4-12 10:06 浏览次数:509

方大集团智慧幕墙系统及材料产业以智能、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为发展方向,推动我国幕墙及新材料行业的发展。方大智慧幕墙系统广泛应用于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千项重大工程,市场占有率居全国前列,多次荣获我国建筑领域最高奖项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竞争力居全球同行业前列,是全球幕墙的标杆品牌。

 

4月9日,方大建科以“同心共赢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2021年度合作伙伴交流会在深圳举行,会议邀请了来自业内的专家、顾问和供应商等合作伙伴参加。作为方大集团核心供应商之一,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会,集团总经理王有强、深圳公司总经理李国利出席会议。

 

 

会上,方大集团对2020年度的优秀合作伙伴进行了表彰。硅宝科技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异的市场服务,荣获方大集团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方大集团副总裁、方大建科总经理魏越兴(左),硅宝深圳公司总经理李国利(右)


 

 

成都硅宝新材料有限公司是硅宝科技全资子公司、硅宝全国最大高端密封材料生产基地

 

王有强总经理表示,硅宝科技和方大集团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手、珠联璧合的合作。方大和硅宝都是以技术创新引领发展的企业,方大一直深耕建筑幕墙领域,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天方地大”的宏大格局和远跨五洲的业绩版图;硅宝是中国有机硅橡胶第一品牌,当前正从行业领军向行业领袖跨越,并即将打造成为“世界有机硅材料知名品牌”。硅宝科技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实验认可(CNAS)检验中心、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首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国家平台优势,拥有亚洲最大产能、显著的规模化优势,是国家级绿色工厂,相信双方未来的合作一定能走得更广、走得更远,携手打造幕墙建筑的新辉煌,并成为各自领域生命长青的百年老店。

 

硅宝科技和方大集团合力共同打造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大学、深圳前海国际会议中心、南昌方大中心、上海船厂、苏南万科、南昌艾溪城、成都龙湖上城天街、重庆沙坪坝龙湖天街、成都丰德成达大厦、天府国际会议中心等一批获奖优质工程项目和极具代表性的地标建筑。“对客户负责”是硅宝科技最重要的管理理念,未来硅宝科技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以品质和服务赢口碑,不断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在互惠互赢中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