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员新闻 » 会员新闻 »

发改委前往凯盛科技新型显示产业园调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04 09:42 浏览次数:7861
       安徽省发改委一级巡视员胡再生到凯盛科技新型显示产业园开展调研工作。受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建材集团总工程师,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彭寿委托,凯盛科技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宁陪同调研。
 
  夏宁首先转达了彭寿院士对省委省政 府多年来支持企业建设发展的感谢。他指出,2020年以来,凯盛集团按照战略清晰、主业突出的原则,抢抓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机遇,确定了玻璃新材料“3+1”战略布局,公司作为集团核心骨干企业,依托显示材料和应用材料两大核心业务板块,将会继续紧盯市场需求,加强探索和前瞻布局,持续加大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力度,不断开拓创新产品,以实际行动扎实推动凯盛集团玻璃新材料“3+1”战略落地落实。
 
  调研过程中,胡再 生一行认真听取超薄柔性可折叠玻璃的相关介绍,并详细询问显示模组产品制造工艺和贴合流程,进一步了解了包括“ITO导电膜玻璃、柔性触控、面板减薄、保护盖板、显示触控一体化模组”在内较完整的显示产业链。在得知UTG良品率和弯折半径不断提升、显示模组产品市场份额持续提升并致力于新产品研发时,调研组频频点头,对企业坚持自主创新和取得的良好业绩表示肯定。在智能家居互动区,调研组近距离体验智能试衣镜、智能冰箱和智能茶几等不同的显示应用场景,并鼓励企业在“万物皆显示”时代来临之际,要紧抓机遇、发挥优势,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在巩固原有市场的基础上,继续让优质产品“走出国 门、放眼海外”。
 
安徽省发改委农经处一级调研员彭亮,重点办主任汪振宇,蚌埠市发改委总工程师韩玉军,蚌埠市高新区总经济师董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 会员新闻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留言咨询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