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年会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余热发电·烟气治理技术

    9月16日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建材联合会主办,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承办的2010年玻璃行业余热发电暨烟气治理技术现场交流会在自古被誉为“天府之国”的成都如期召开。
      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副司长杨铁生、中国建材联合会副会长陈国庆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嘉宾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节能司节能处处长余薇、四川省经信委副主任李建疆、中国建材联合会副秘书长兼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秘书长张佰恒、中国南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公司总经理蒙应龙、成都四通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峰、中国新型建筑材料工业杭州设计研究院院长林楚荣、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建安、秦皇岛玻璃工业研究设计院院长陈双七。会上由杭州院、成都四通、建材国际、秦皇岛院、成都南玻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就此次会议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技术交流。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国南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四通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新型建筑材料工业杭州设计研究院、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玻璃工业研究设计院5家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研究设计院、玻璃及配套产品企业的相关领导、专家学者和科研工作者等共计1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