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 "扫描二维码,关注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年会 » 平板玻璃 » 平板玻璃 »

中国第一届汽车玻璃维修工技能大赛

     中国第一届汽车玻璃维修工技能大赛开幕式于2010年9月25日上午10点举行。出席开幕式的嘉宾有: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中国保险行业协会领导、中国人保、中国平安保险、中国太平洋保险等保险公司的领导、保险业专家学者;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领导、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领导、国家建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领导、CTC中国建筑材料检验认证中心领导;福耀集团领导、汉高(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西卡(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国外专家以及国内汽车玻璃配件企业负责人、员工代表。受邀媒体有中国保险报、中国汽车报、中国建材报、新浪、网易、搜狐、北京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103.9交通台等。
      近年来,随着我国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和汽车快速进入家庭,汽车玻璃零配市场及相关产业链行业将迎来高速的发展。
      汽车玻璃安装系统作为汽车安全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安全带、安全气囊合称汽车安全保障三要素。汽车玻璃维修工安装的每一片汽车玻璃,都直接或间接地关系到驾驶员和乘客的安全。
      为了营造一个健康发展、安全和谐的汽车玻璃维修市场环境,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汽车玻璃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和“中国国际汽车玻璃零部件博览会”(CIAPE)将举办全国首届汽车玻璃维修工技能大赛,通过组织此次大赛,向全社会展示汽车玻璃维修工作为国家新职业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这必将激发整个行业的“自信、自律、自强”积极向上的热情,促进全行业努力钻研技能,提高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我们还要以此为契机,共同搭建一个向全社会展示汽车玻璃零配行业近年来的蓬勃发展的平台,促进我们同保险公司、粘结剂厂商、玻璃生产企业和汽车主机厂等产业链间的合作与发展,得到全社会的认可和信赖。
 


Copyright 2007-2025 中国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All Rights Reserved京ICP备05037132号-1
电话:010-57159706 传真:010-88372048 联系我们:glass@glass.org.cn